Sunday, December 23, 2007

辩论营

三天两夜的辩论营转眼间又结束了
<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辩雄论fun乐营>
的确很好玩,学习到很多新的知识.
在学术上,我学习和领悟到非常多
来自新加坡的付欣讲师,来自台湾的黄拭中讲师,马来西亚的刘丞轩讲师和梁佑诚讲师
他们带给我们很多很基础和根本的东西,还解释了我在辩论上的迷惑
经过这些讲师的讲座后,我更加的知道关于辩论的东西
真是获益不浅

此外,也认识了很多其他学校的同学和老师
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
重要的是我认识了一些很搞笑,又很自恋朋友
什么33号啦,又什么林什么的啊
都很无聊,担很高兴

感谢所有的工委的付出,我们才有机会渡过这么快乐的辩论营
所有的游戏也使到我们很投入去玩和进行
希望这个辩论营是我辩论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
希望我能越辩越好,不辩也至少能参与

1 comment:

zhi zheng said...

子政啊!还记得我吗?辩论营时跟你同组同房的啊!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,友谊万岁!